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燒到美國 滅火器忍痛宣布取消巡演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與鄭宜農原本3月將赴美進行「世界進擊Vol.2」巡演,19日於SXSW(西南偏南音樂節)的演出為巡演第一站,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德州首府奧斯汀市長宣布今年SXSW展演活動取消,滅火器及鄭宜農所屬的火氣音樂也宣布美國演出全數取消。

滅火器因安全考量,取消美國巡演。(火氣音樂提供)

火氣音樂表示,考量到觀眾、演出者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只好忍痛取消巡演,希望疫情早日平息,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並說:「等到疫情過去,我們一定會盡快再度規劃北美巡演,希望很快可以跟美國的大家見面。」關於退票方式,各售票平台近期會寄出詳細退票方式至當初購票的信箱,若有疑問可直接聯絡購票單位。

SXSW擁有34年的歷史,被封為世界規模最大的音樂電影藝術文化節,原訂今年3月14日至22日盛大舉辦,但因疫情在美國升溫,臉書、推特、蘋果、Netflix等大公司相繼宣布退出,最後只好停辦;而在官方消息宣布前,我國文化部便決議台灣團隊暫停參與今年度SXSW的展演活動,除了滅火器及鄭宜農,椅子樂團、妮可醬、眠腦、deca joins及柯泯薰等音樂人皆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