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文綺當伴娘配對李運慶 羞喊已見過家長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張文綺搭檔主持華視台語節目《台語我上讚》,今(10)開播記者會上小鬼現場秀台語撩妹卻落漆,打趣:「主持這節目,才知道我台語這麼爛。」張文綺4月將當黃子佼、孟耿如婚禮伴娘,跟李運慶配對走紅毯,直呼現在努力減肥很痛苦。

張文綺即將擔任黃子佼、孟耿如的伴娘。(記者陳奕全攝)

張文綺單身3年,自曝歷任男友最大曾跟爸爸年紀差不多,她對大自己9歲的李運慶評價不錯,透露先前黃子佼夫妻到高雄,碰巧李運慶也在高雄拍戲,便介紹兩人認識,當時張爸爸還順道載李運慶一程。過年黃子佼邀「黃氏宗親會」聚餐,兩人當天巧遇,張文綺也大方一起合照,她打趣喊覺得兩人蠻登對,但坦言私下互動真的不多,「他比較含蓄,我可能太活潑。」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大家說。

華視《台語我上讚》開播記者會;張文綺、黃鴻升、台語台台長呂東熹、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等。 (記者陳奕全攝)

華視《台語我上讚》開播記者會;張文綺(左)、黃鴻升。 (記者陳奕全攝)

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張文綺坦言有5、6場活動都取消,損失大約6位數,小鬼則未受到太多影響,表示手邊活動沒被取消,只是外景錄影往後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