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婁峻碩認愛網紅女友 驚曝「她很會炒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婁峻碩與網紅焦凡凡交往3年,但非常低調,上月戀情才曝光,認愛後2人的粉絲皆大幅成長,讓他有被祝福的感覺,更甜蜜表示對方鬼靈精怪的個性,讓他的人生更多采多姿,並透露早在交往初期便見過家長,家人對女友也非常滿意。

婁峻碩(左)發片記者會,愷樂(右)站台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婁峻碩分享經營感情的秘訣,便是要陪對方做想做的事情,他也會盡量給女友安全感,不僅可以看他的手機,外出也會報備,交往的這段時間,2人吵架時間不曾超過一天,甚至在冷戰時會不小心笑出來,被問到女友是否會下廚?他笑稱最愛吃女友做的香腸炒飯,大讚她手藝精湛。

婁峻碩推出新專輯《BOARDING》,今(9日)舉辦記者會,愷樂帶來特製手搖飲站台,2人因《娛樂百分百》的狼人殺擔任成為好友,但其實他們小時候就認識,婁峻碩更拿出2人的兒時的合照,大呼:「我3歲就認識未來的蝴蝶姊姊了!」他還將愷樂的簽名照貼在學校書桌上跟同學炫耀。

婁峻碩與焦凡凡(圖)交往3年,感情相當穩定。(翻攝自IG)

婁峻碩自掏腰包,砸下近200萬製作這張專輯,坦言目前戶頭剩不到10萬,並說:「其實就是賭一把!如果發完片有好的成績當然很好,我想過萬一真的反應還好,我就考慮轉行。」他也將在7月31日於大直ATT SHOW BOX舉辦個人首票演唱會,4月11日開始售票,詳情請洽婁峻碩臉書、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