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台灣我驕傲!中研院研發快篩 丁學偉得意捅爆中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研院昨(8日)宣布製造出能夠只辨識武漢肺炎的檢測抗體,其中只花19天就有如此重大成果,讓人敬佩。這也讓名嘴丁學偉得意直呼:「我台灣,我驕傲!」並一句話再度捅爆中共,大快人心。

丁學偉相當讚賞中研院的努力。(翻攝自臉書)

丁學偉看到中研院研發出快篩試劑,開心地說:「我再強調一次,雖然爸媽及師長,從小告誡我做人不能太驕傲,但……身為台灣人,現在不允許啊!容我再臭屁一下……我台灣,我驕傲!」更說台灣醫療再度獨步全球,在國際間大大露臉。

然而,有粉絲好奇問說:「留島不留人與武漢病毒,有關係嗎?」丁學偉則霸氣回應:「留島不留人是恐嚇用語,武漢病毒是害人害己!」言談間對於中共對台灣的文攻武嚇以及隱匿病情的行為相當不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