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2PM」前隊長朴載範紐約看比賽 遭美拳擊手毆打

朴載範2014年自組經紀公司「AOMG」,旗下有多名運動選手和Rapper。(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2PM」前隊長「Jay Park」朴載範傳遭毆打!他2014年自組經紀公司「AOMG」,旗下也有多名Rapper和運動選手。韓媒今(8)傳出,朴載範在陪同格鬥選手鄭贊成到紐約觀看比賽時,遭美國拳擊手Brian Ortega掌摑毆打,朴載範疑似因對方與鄭贊成不和而無辜挨打。消息傳出,網友紛紛替他抱不平,「使用暴力就是不對

朴載範(右)為格鬥選手鄭贊成(中)擔任翻譯。(翻攝自推特)

外媒《ESPN》記者Ariel Helwanl在推特透露,朴載範擔任鄭贊成翻譯,期間鄭離席,不料Brian Ortega迎面而來,詢問他身分後,直接出手一拳,令人傻眼。據說,Brian還對外揚言,若之後再看到朴載範和鄭贊成,肯定不會放過兩人。

有傳出Brian和鄭贊成去年原本有格鬥賽,不過Brian當時因故受傷而停賽,鄭贊成卻在訪問時,將Brian說成是「他一見到我就逃跑」,引來Brian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