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再組女子樂團 小迪當鼓手主唱揭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偶像女團AKB48Team TP推出特別企劃,選出5位團員組成女子樂團,他們將接受任務考驗,2個月之後必須號召200位歌迷看他們演奏指定歌曲《三百六十五天的紙飛機》,通過了才有機會發行首張EP。

潘姿怡(左起)、冼迪琦 、柏靈、李佳俐、林亭莉,開心被選上組女子樂團。(好言娛樂提供)

被選出的樂團名單為主唱李佳俐、貝斯手潘姿怡、鼓手「小迪」冼迪琦 、鍵盤手柏靈、木吉他手林亭莉,5人都好開心,因為之前在團裡的歌都比較甜蜜夢幻,現在可以嘗試搖滾曲風,小叛逆一下,之後也要選出團長和團名。

李佳俐說沒想到可以當主唱,但對於號召歌迷很有信心。小迪談到,一開始看到鼓譜沒有信心,因為跟過往打鼓的風格不同,但有團員的鼓勵,讓她找回信心。潘姿怡很嚮往日本女子樂團,如今夢想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