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老大讚李安「最愛導演」 喊話來台暖心大放送

馮迪索為宣傳《血衛》和台灣媒體連線,大讚李安是合作過最愛的導演之一。(双喜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唐老大」馮迪索今為宣傳新片《血衛》與台灣媒體進行視訊連線,提到先前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的導演李安,以及《玩命關頭》系列台裔導演林詣彬,大讚李安是「最愛的導演之一」,更直呼林詣彬是他兄弟,「透過他們我能多認識台灣」,更說一直想來台灣宣傳新作。

馮迪索(左)先前曾和李安(右)合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翻攝自IG)

提到現今漫畫英雄改編電影當道,先前也曾在《星際異攻隊》化聲「格魯特」的馮迪索強調,大家都很熟悉漫威跟DC的作品,「但這是一個獨特的角色,與典型的英雄電影很不同。」他說當時帶著8歲兒子一起去試鏡,「他應該是最興奮的人,而且當場對我說:『爸爸,你就是血衛!』所以我馬上決定接演。」更笑言「我覺得大家應該帶小孩去試鏡!」

馮迪索也因該片和飾演博士的蓋皮爾斯成為好友,他開心表示,血衛這個角色失去了記憶,宛如心靈中有個未解的拼圖,正巧蓋皮爾斯曾演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記憶拼圖》,「我們在片場也有聊到,他就說:『幸好我之前演過《記憶拼圖》!』有他的分享對於我演出這個角色幫助很大。」

馮迪索(右)和蓋皮爾斯(左)合作《血衛》成為好友。(双喜提供)

雖然片中每次甦醒都會失憶,馮迪索說現實中自己沒有什麼「斷片」經驗,「不過我很容易忘記一些小事,我會把朋友的名字搞混,或是當孩子們唱《獅子王》的歌曲,我被女兒抓包亂拼一通。」

記者會結束前,馮迪索更主動要求延長,暖心表示:「可以再讓他們問嗎?因為這是台灣,是我很想去宣傳也預定要拜訪的地方,再來兩題吧!」最後對台灣粉絲喊話:「希望台灣的大家都能到戲院看這部電影,並且希望這部電影能夠為觀眾帶來微笑,為我們感到驕傲。」《血衛》1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