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納豆默契落漆!阿Ken大爆「3年前主持內幕」

阿Ken(左)與納豆(右)合體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阿Ken曾在綜藝節目中與納豆搭擋主持,經典組合令人印象深刻,近來他受邀參加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兩人才剛合體,納豆立刻笑虧:「節目做了3年,Ken哥終於來了!」阿Ken妙回:「是你們節目怎麼做了3年才邀我呢?」讓人再看到他們相愛相殺的一面。

阿Ken(左)與納豆(右)合體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阿Ken首度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張立東則是開玩笑說:「Ken哥應該是躲了3年吧!」阿Ken則是一臉被抓包的表情,顯得有些尷尬,不過他不甘示弱爆料:「不要吵!你們知不知道,這節目一開始本來是有我的!」此話一出現場的主持群和來賓不敢置信,李易、張立東更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吳怡霈好奇詢問:「是被哪一位主持人取代?」這時阿Ken才笑著表示:「原本只有我一個,後來把我換掉,就換成你們全部了!」此時大夥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阿Ken玩笑話,並笑說:「原來你主持費這麼貴。」

阿Ken(右起)與納豆合體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製作單位這次為阿Ken量身打造「3國大學生挑戰賽」,他和納豆還特別重現當年的節目開場白,只不過納豆一開始就搶拍,落漆表現遭大家開玩笑:「默契變差了!」

阿Ken最近化身導演,即將推出的電影作品是自編、自導、自演,主持群再開玩笑說:「有沒有包含『自掏腰包』、『自暴自棄』?」納豆好意提醒他:「大家都是開玩笑的,千萬別走心。」阿Ken則是一臉正經表示:「自掏腰包真的有,走過拍電影這段路後,這些話對我都沒有影響了!」主持人哈孝遠也位列演員名單之中,他現場爆料這部電影原本預計情人節上映,阿Ken則是無奈表示:「那時資金沒有到位,曾經有人原本要投資幾百萬,結果自己先跑路,遇到很多狀況。」節目於明(7)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