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年前母子情再合作 楊子儀孫淑媚變夫妻

澎恰恰(左起)、朱海君、楊子儀、孫淑媚在《樂來越好聽》同台。(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澎恰恰、孫淑媚主持八大第1台綜藝歌唱節目《樂來越好聽》,首集節目邀請到楊子儀、朱海君擔任音樂劇嘉賓。孫淑媚與楊子儀因11年前同台演出戲劇「千江有水千江月」,劇中飾演母子關係的兩人,這回新節目中的音樂劇單元再次同台,變為結髮夫妻!楊子儀笑說:「我覺得這個腳本比較適合我們,因為之前她化老妝演我媽媽,其實有一點點牽強!」

楊子儀(左)、孫淑媚(右)在《樂來越好聽》音樂劇單元演夫妻。(八大提供)

楊子儀在《樂來越好聽》的音樂劇中,負責戲劇擔當,但他先前接受八大《娛樂百分百》採訪時,大方展現歌藝,現場清唱台語歌,歌聲獲得全場一致好評,主持人孫淑媚雖開玩笑:「我覺得他唱歌有偶包,整個人感覺很偶像耶!」還是不忘給予肯定,猛誇楊子儀:「幹嘛那麼帥啊?唱歌很厲害耶!」一旁的歌手朱海君更直呼有機會希望能和他合唱,讓楊子儀又驚又喜,信心倍增。

楊子儀(右)、孫淑媚(左)在《樂來越好聽》音樂劇單元演夫妻。(八大提供)

此外,朱海君在《樂來越好聽》的音樂劇裡,飾演愛慕楊子儀的醫師之女,「我剛一直在揣摩、想像劇中角色的心態,我今天發現我已經愛上戲劇。」愛開玩笑的澎恰恰笑問:「妳會不會把子儀拿來跟老公NONO比啊?」讓楊子儀嚇得趕緊隔空跟前輩喊話「NO哥不好意思,海君姊今天借我一下啊!」朱海君則笑答:「大家看也知道,不可能會這樣比啦!」沒想到澎恰恰竟接「對啊!差那麼多…」隨後趕緊補充:「我是說子儀差那麼多啦!」幽默反應,逗樂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