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33歲生日 貓的報恩不是蟑螂是蟾蜍

韋禮安生日收到愛貓造型蛋糕。(The Orchar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韋禮安33歲生日,看到工作人員以他的愛貓「耶逼」造型送上的生日蛋糕為他慶生,他大呼:「這是耶逼嗎?太可愛了吧!」還搞笑捧著蛋糕拼命吸說:「來吸一下貓味!」他也許願希望疫情快快過去,不過下刀切蛋糕時,他直說:「這怎麼下得了手啊!」

韋禮安許願疫情快點結束。(The Orchard提供)

愛貓的韋禮安,最新單曲《貓咪共和國》也在今天在電台首播,這首歌是他與國際音樂公司The Orchard合作的第一首單曲,他的創作靈感來源正是他家中的3隻可愛貓咪耶逼、狗狗和橘弟,歌詞中提到貓咪咬斷耳機、打翻咖啡、拿蟑螂送主人等,韋禮安笑說:「還好我的主子們都沒有做過這些事,這都是我朋友們的遭遇,我的貓沒有上演過『貓的報恩』拿蟑螂送我,我每次都只有看到蟑螂腳…」

韋禮安生日開心收到愛貓造型蛋糕。(The Orchard提供)

但韋禮安談到,之前家住靠山,有一次有一隻蟾蜍跳進家裡,他只見到家中3隻貓在跟蟾蜍玩,但蟾蜍已經一臉狼狽,身上黏滿貓毛,讓韋禮安趕緊解救蟾蜍放生,他笑說:「還好沒有咬著蟾蜍來送我,聽說貓咪會有所謂送主人東西的行為,是覺得你沒有維生的能力,我想我的貓應該覺得我過得還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