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狼人殺」攀演藝高峰 陳零九、邱鋒澤跨界主持《娛樂百分百》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娛樂百分百》刮起「凹嗚狼人殺」遊戲風潮,「狼人殺偶像」陳零九、邱鋒澤不僅成為單元人氣王,更正式加入《娛百》主持行列。談到加入節目主持群,陳零九驚喜說:「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從創作歌手跨界綜藝節目主持,但比較多的是在思考自己,要多做一些主持方面功課。」邱鋒澤也分享第一時間,是打給爸媽開心大喊:「耶!我有機會主持了!」

羅志祥(左起)、陳零九、邱鋒澤、愷樂為《娛樂百分百》主持人。(八大提供)

節目中,為考驗陳零九、邱鋒澤擔任主持人的臨場反應,特別企劃讓他們挑戰最害怕的弱點突破自己。搞笑的是,當羅志祥調皮的在陳零九說話時,將假蟑螂放在他身上,邱鋒澤也立馬加入整人行列,讓陳零九多次受驚無奈喊:「你們是在變魔術是不是?」羅志祥也搞笑表示:「只是要告訴你一個結論,主持人處處都能生出蟑螂。」

此外,羅志祥也認真傳授主持人訣竅,「每天都要看百分百,才能了解這個主持人的風格跟節奏,才能配合得有默契。」認為主持最怕就是空拍、冷場,陳零九聽後則逗趣的叛逆回應:「真的嗎?我不能有我的風格嗎?就故意停頓一下,變停頓風格主持人。」兩人也表示在接下主持棒後,最大的目標是保持《娛樂百分百》好玩的氣氛,讓來賓錄影時都可以放鬆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