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可拉斯凱吉再爆父女戀!談愛不忘防疫

尼可拉斯凱吉(左)被直擊牽手新歡,對象又是名亞裔女子。(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6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近年來感情世界比演藝工作還精采,他去年4月與日籍化妝師繪里香結婚,婚姻僅維持4天就閃電離婚,雙方更鬧上法庭撕破臉,風波喧騰一時。尼可拉斯近來一掃慘烈婚姻陰霾,被外媒直擊有了新歡,女方被起底是現年26歲的亞裔女子Riko Shibata,兩人足足相差30歲。由於尼可拉斯經歷的4段婚姻中2任妻子都是亞裔,被網友評論說:「尼可拉斯對『東方美』情有獨鍾。」

尼可拉斯凱吉(左)和女友牽手前先用乾洗手消毒。(達志影像)

尼可拉斯日前被拍到在紐約市中心牽著女友逛街,兩人都穿著休閒服裝,不停交頭接耳,女方還不時笑到合不攏嘴,氣氛甜蜜。另外,兩人在談愛之餘,也沒忘了防範武漢肺炎,牽手前還特地拿出乾洗手消毒雙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