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9歲不老玉女凍齡祕訣公開!蘇慧倫自爆「馭夫妙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蘇慧倫推出新專輯《面面》,今(4)出席電台活動,談到6日是和老公孫益民結婚6週年紀念日,她認為老公不浪漫,不太會慶祝節日,因此過去大多是自己買小蛋糕慶祝,受益最大的反倒是小孩。

她笑說:「我其實也滿務實的,如果老公突然送花,我也會嚇一跳,覺得浪費錢。」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重挫全球經濟,老公代理的品牌生意是否受到影響?蘇慧倫表示從不過問工作,妙答:「老公可能比較忙著照顧小孩。」

蘇慧倫出席電台活動,重現擋泥板女神風采。(記者陳奕全攝)

活動上準備象徵瘋狂、欲望等4種面向的動物面具,蘇慧倫自認是偏向脆弱面的狗,「身為公眾人物,希望給大家正面形象,但我一定有較脆弱、負面的時候。」至於如何紓壓,她說:「小時候就是一直睡覺,現在是看書、吃東西或跟朋友聊天。」

接著被問及面對老公時,是像兔子般瘋狂,還是像小狗一樣脆弱?她突然嬌羞喊:「這樣講,我忽然熱起來!」之後稱自己有小女人的溫柔,才能讓老公心甘情願幫忙紓解工作忙碌。

49歲的蘇慧倫依舊凍齡。(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49歲的她模樣凍齡,讓現場所有人眼睛一亮,她分享凍齡祕訣,除了基本的清潔、防曬、保養以外,最重要的是「心法」。她說:「要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保持心情愉快,運動也能讓細胞被活化!」並說平常會跟老公一起運動,「我認識他之前,根本不會滑板,認識之後他就會教我滑雪」,也是夫妻情趣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