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日本男星「未來30年持續活躍」名單 神木隆之介自2歲稱霸演藝圈!

神木隆之介2歲就進入演藝圈,至今累積不少粉絲。(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日本新生代男星人才輩出,26歲的神木隆之介,早在2歲時入行,演藝年齡長達24年。原來他剛出生後不久,曾連續2個月都處重病狀態,痊癒後,他的母親希望他能在人世間「留下證明」,因此從小替他報名加入經紀公司,讓他2歲起就出現在電視廣告上。

神木2006年首次主演電影《妖怪大戰爭》,之後憑日片《神劍闖江湖》系列、《爆漫王》等作品走紅。他上月在東京剛拿下「黃金飛翔獎」最佳新人獎,該獎為表彰過去一年表現活躍,將來頗具前景的新人演員。他開心放話:「未來要演到80、90歲。」

菅田將暉平時橫跨戲劇、電台主持、歌手等領域,去年主演《3年A班》大受好評。(LiTV提供)

近來日媒調查「未來30年能持續活躍演藝圈的男星」名單,由神木隆之介奪冠,主演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大受好評的菅田將暉居次,第3至第5名分別為人氣男星松坂桃李、佐藤健和柳樂優彌。

第2名的菅田將暉平時橫跨戲劇、電台主持、歌手等各領域,前年以電影《啊!荒野》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他去年在主演日劇《3年A班》中演老師,大膽綁架班上學生,播出後頗受好評。27歲的他,以老成口吻說:「《3》劇是部讓我今生無憾的優質作品!」而他在學生時代自認數學成績不錯,表示「若沒當藝人,我想我會成為數學老師」!

松坂桃李在《蜜蜂與遠雷》中化身年輕音樂家,平時苦練鋼琴。(CATCHPLAY提供)

5人中年紀最長的松坂桃李為模特兒出身,近年在電影《娼年》挑戰演男妓,在《蜜蜂與遠雷》中苦練鋼琴,戲路多變。31歲的他自爆曾對父親說過:「想從大學休學去當演員。」令對方震怒,導致父子多年不和。經過幾年努力,他開心說:「現在每次有新作品,爸爸都會傳訊息要我感謝身邊的人。」讓他對演藝路更加堅定。

佐藤健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演暖男醫生,展現溫柔演技。(KKTV提供)

柳樂優彌14歲時就勇奪坎城影帝,過著戲如人生的生活。(翻攝自推特)

30歲佐藤健曾以漫改電影《神劍闖江湖》爆紅,他高二時被星探發掘後進入演藝圈,近來在電影《那一夜》挑戰床戲,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則化身暖男醫生,頗受好評。29歲的柳樂優彌,14歲時以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史上最年輕坎城影帝」殊榮,但得獎後10多年來,歷經低潮、輕生未遂、結婚生子等,近年事業重回正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