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濟重擔壓垮靠媽媽金援 林咚咚提告雪碧曝老公「已讀不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林咚咚日前痛訴「情色教主」雪碧介入她與CEO老公郭柏均的婚姻,今她錄JET《命運好好玩》坦言,積蓄已經見底,最近是靠媽媽金援才度過經濟危機,並說已正式向雪碧提告,求償1千萬元,「如果是法律上的金額其實很少,但已經影響到小孩的開銷,應該要千萬吧。」不過雪碧至今仍未跟她聯繫。

林咚咚(圖)表示已向雪碧提告。(記者粘湘婉攝)

林咚咚表示,原本她都堅持自立自強,不跟娘家拿錢,但同時要養3個小孩,經濟重擔負荷實在太大,有天她收到雪花般的帳單塞爆信箱,她拍下成堆帳單照,分別傳給媽媽跟老公,媽媽才知她已經快撐不下去,出手金援6位數;至於老公反應,她無奈回:「他都已讀不回。」

她也強調,先前她都是靠媽媽給的嫁妝在養小孩,並非像郭柏均所指控都花老公的錢,她也有心理準備,郭柏均可能不會再回家。至於有沒有想對雪碧說什麼?她說:「就祝她婦女節快樂,接下來5月就母親節快樂。」

林咚咚表示,未來不排除跟郭柏均離婚,但礙於媽媽個性傳統,每次只要一提到離婚,媽媽就翻桌,「媽媽的觀念很難改變,我之前也是聽她的話,守在家裡一年多,也不跟他(郭柏均)拿錢,但他有困難,怎麼還有辦法在外面吃喝玩樂?」林咚咚說,現在首要之務就是趕緊賺錢,希望好好栽培小孩,未來如果真的離婚,也希望3個小孩撫養權歸她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