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嘴上功夫厲害? 陳柏惟機智回應被推爆

陳柏惟(左)當選立委後勤走基層。(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科立委陳柏惟擁有高人氣,昨卻坦言有人擔心他,是不是只有嘴上功夫厲害?陳柏惟機智火速回應這個問題。

陳柏惟說,他一直要求自己跟團隊,「要扎根地方,要勤走基層,認真解決民眾的問題」,他承諾會用時間和作為,讓大家理解真正的陳柏惟。

「前些日子,在沙鹿場勘台電問題時,幾位熱血善良的沙鹿青年跑來找我,希望我能去看看需要幫助的家庭」,陳柏惟說,在多位沙鹿青年號召下,他的團隊和被號召朋友們齊心前去進行環境消毒與整理。

陳柏惟驕傲地說,台灣社會最可貴之處,是人與人彼此之間的信賴度還是很不錯,「善心人士也出手幫忙水電安裝與漏水問題,團隊接下來會研究長期性的援助,除了遮風避雨的屋子之外,讓需要幫助的對象,對於未來有期盼,晚上安心入睡,早上抖擻出門,能夠安心地好好過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