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豔妻素顏曝光太震撼!撩裙辣秀絕對領域…走光了

熊田曜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日本女星熊田曜子,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受封「最強美乳」,2012年結婚生子後,仍繼續拍寫真,至今已發行38本寫真集,成為日本泳裝界傳奇,她近日大方公開自己素顏,保養得宜的凍齡臉,讓網友驚呼:「也太美了!」

熊田曜子辣秀絕對領域。(翻攝自Instagram)

熊田曜子近來施行鏟肉計畫,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瘦身料理,第一天體重為50.3公斤,靠著飲食調整,第3天的體重變成49.4公斤,鏟肉0.9公斤,但量體重時的素顏臉蛋,驚呆讓不少人,深邃的雙眼皮,配上白滑嫩肌,完全看不出已是輕熟女階段,更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

熊田曜子公開素顏。(擷取自YouTube)

熊田曜子26日在Instagram分享工作花絮,她身穿碎花洋裝裙,不時彎腰撩髮,辣露招牌G奶,最吸睛的莫過於下身,她跪坐在沙難上拍照,裙子向後一撩,大腿根部全都露,性感小褲褲幾乎曝光,養眼畫面獲讚「太辣」、「腿超細超美」、「女神」,但也有人質疑為何結婚生子,還要這樣賣肉搏人氣,舉止十分不妥,希望能顧及家人及小孩未來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