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支持吳宗憲!虧館長「被告活該」 直言告成機率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與宿敵「館長」陳之漢積怨已久,日前提告館長妨礙名譽,館長則爆料吳宗憲欠債上億,直指是立委余天跟他講的,引起外界驚呼。對此,與2人也頗有淵源的陳沂,此次則是站在吳宗憲這方,並說:「館兒這下慘了,憲憲告成的機會很大喔!」

陳沂支持吳宗憲提告。(翻攝自臉書)

陳沂表示:「要講吳宗憲到處欠債要有證據啊,沒有證據就是誹謗,扯余天跟你說的沒有用啦,我要是余天也會否認到底的。」並喊話館長要多唸書,因為不懂法律的下場,就只能被法律玩。

然而是否支持吳宗憲提告?陳沂也說:「我本人是超級支持吳宗憲提告,本來嘛,老是沒有證據亂說話,被告就是活該啊!」更說館長打著「愛台灣」口號,不代表可以隨意問候別人媽媽、造謠還不用負責。最後陳沂也不忘提醒:「館長問候人家老母那種,完全可以告刑事妨害名譽,那就不是錢可以解決的事囉~那叫做『前科』!!!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