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祖遶境燒到5566?天團高雄巨蛋唱定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近來媽祖遶境等宗教活動引起各界關注,由於高雄市政府本月公告,公家機關500人以上的室內活動一律停辦,民間活動則會建議停辦,讓許多歌迷都很注意,下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的5566能否如期登台。

5566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去年出席售票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出道17年的5566,3月7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Since 5566演唱會」,對於各界擔憂的疫情,主辦單位昨回應,目前演唱會仍會照常舉辦,也會徹底實施防疫的措施。

華貴娛樂先前就在臉書公告,演唱會會配合政府的規範,「一場演唱會的構成,不光是只有藝人,還有很多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也包含場地、售票系統等等,所以要做任何一項有關演唱會的更動,都需要經過多次討論才能決定,任何的決定都需要時間確認好備案才能啟動,3月7日的演唱會會如期舉行。」

演唱會防疫措施如下:

1.場館會於觀眾進場前進行全面的座位區域消毒。

2.觀眾於驗票入場前,由服務人員測量額溫,若發燒超過37.5度,現場將協助辦理退票。

3.場館備有酒精消毒乾洗手器提供觀眾使用。

4.第一線服務人員配戴口罩,執勤前測量額溫自主管理。

5.請觀眾佩戴口罩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