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妞服從女兒命令 自嘲不會選「包括男人」

〔記者蕭方綺/台中報導〕恬妞在TVBS、百聿合作新戲《粉紅色時光》裡把17歲的女兒方志友送到美國唸書,讓方志友相當不諒解,母女之間從此疏離。恬妞今(25)受訪談到現實生活裡,她35歲的女兒彤彤從小也在國外求學,反倒是她捨不得女兒離開。女兒現在是她的經紀人,母女於公於私都相當緊密,她過去從沒和女兒吵過架,但女兒當經紀人後開始有一些小摩擦,「她要我接東接西,但我不想要,後來才發現我選的東西都很錯誤,包括男人。」她也察覺女兒很會替她挑選劇本,因此真心誠意地服從女兒。

恬妞(右)和方志友在《粉紅色時光》中飾演母女,首度相見歡。(TVBS提供)

彤彤國小之後跑遍港、台、加拿大、美國求學,一路到瑞士讀大學,母女倆相處時間不多,感情仍舊很好,她說:「我女兒只有幼稚園時是我掌控之內,之後她就在其他國家獨立自主,其實這都是老天的安排,我們順著命運去走,她求學轉換國家,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在轉換環境。」

被問到女兒是否曾想跟著她的腳步進演藝圈?她直接喊「不要了吧」,但誇獎女兒有模仿、唱歌的天分,應該很有觀眾緣,「如果《愛的迫降》有角色,她就去演吧!」她女兒讀飯店管理,擔任她經紀人反倒是副業,主業是經營餐廳,已在中國開了3家餐廳,現在也在台灣開了一家漢堡店,「生意很好呢!」

62歲的恬妞(左)保養得宜,皮膚相當好。(TVBS提供)

62歲的恬妞保養得宜,皮膚相當好,問她保養祕訣,她大方解密,說自己其實只用酒店隨手拿的肥皂洗臉,平常保養品也非常簡單,飲食嗜辣、愛吃炸物,「所有清淡營養的我都不愛吃,我認為每個年齡都有該有的樣子,我喜歡那個樣子。」

恬妞在劇中和方志友飾演母女,兩人今首度見面,恬妞得知方志友已有2個孩子,驚嚇到下巴快掉下來,一直對方志友說:「妳看起來就像小孩子!」恬妞說第一眼看到方志友,「我一看到就覺得好像賈靜雯,還嚇一跳」,原來她過去常去賈靜雯爸爸開的餐廳,從小看賈靜雯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