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怒斥「台商毀了一生心血」 黃越綏意外開腔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反對讓所有台商回來,認為如果出現防疫破口,「回來損失的是台灣經濟體,掛掉的也是台灣經濟體。」假設有人落跑進了一家店,老闆可能努力一輩子開了這間店,就被毀於一旦,對此兩性專家黃越綏就表示,她認同館長所述「台商返台會衝擊經濟而抗疫努力會毀於瞬間」,因為抗疫形同作戰,理當敵我分明、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黃越綏。(翻攝自臉書)

黃越綏就舉自身為例,她在40年前嫁給華僑旅居菲律賓並育有三名子女,雖然持有台灣國籍,但當時內政部規定,外籍配偶及子女不得入籍,修法後也錯過時機,「我可是典型終生有繳稅而子女卻未曾享受過任何福利的歷史見證。」但她從未埋怨,反而積極參加公聽會,替外配們爭取權益。

黃越綏認為,「異國婚姻或海外投資就業,都是成年人在自由意志下的抉擇,因此成敗或幸福與否,也應由自己來負責和承擔。當你在選擇旅居國外前,任何的風險都要列入評估,而且都要有勇敢面對和堅持的決定。否則不就像股市大漲的時候,股友歡欣大肆慶祝。但遇到崩盤則埋怨連連,莫名其妙的幹譙起政府,為什麼不護航?」

黃越綏最後更說,「近的救不了還想拉把遠方是自不量力,敵我不分還硬要冠上一家親的人道,則是三八假賢惠。至於目前有醫界大老,正在替中共高價挖角台醫赴武漢,則建議應仿效徐正文採反滲透法辦之。抗疫當下,仍要呼籲大家支持政府,支持陳時中團隊,同時也支持給館長一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