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大大隱瞞病毒真相?沈嶸通靈爆「人工重組」鐵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前有網友爆出曾讀過已故靈媒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與林賽.哈里森(Lindsay Harrison)2008年出版的英文書籍《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書中預言2020年會出現一種類似肺炎的疾病,這種疾病會攻擊肺部和支氣管,並且抵抗所有已知的療法。

「神明代言人」沈嶸。(沈嶸提供)

「神明代言人」沈嶸說蘇菲亞‧布朗是偉大的靈媒,雖然已在2013年逝世,通靈訊息卻持續造福人類,讓我們知道通靈的境界可以如此高深,宇宙訊息是真實可被驗證的,而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是有可能被窺見的。

沈嶸在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之初,就曾斬釘截鐵說病毒是從中國超級實驗室「武漢P4實驗室」洩漏出來的「生化武器」,雖然到目前為止還無法真正地被各國官方證實,但是通靈的訊號絕對是真實的。她之前通靈查到武漢肺炎病毒的生物訊號確實有出現「重組」的訊號,而且在重組的過程中,確實有靠人工加工的方式輔助,並與「武漢P4實驗室」有關聯,而不是自然界自然產生的病毒。

沈嶸再度通靈習近平、石正麗、郭德銀3人,確認在他們的意識當中也都認為武漢肺炎與實驗室的外洩有所關連,但是習近平與郭德銀會掩蓋武漢肺炎的真相,所以生化武器的證據可能永遠不會被證實。

《金融時報》亞洲版主編吉密歐撰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讓習近平領導的獨裁體制謊言和荒誕情況暴露在眾人眼前。(彭博)

沈嶸表示「人會騙人,但是通靈的訊息不會騙人」,因為宇宙當中任何的訊號都會在被創造之時立刻儲存,也就是被儲存在神的資料庫,而且儲存後的訊息無法被人為修正,從武漢肺炎病毒中找到它被「人工重組」的足跡,因此不相信武漢肺炎是自然界產生的自然病毒。

另外,沈嶸先前收到的「蓋亞訊息」當中也有類似的訊號,提到武漢肺炎是「因恐怖意識而發動的攻擊,而這些發動攻擊的人也正在承受苦果。」證明宇宙的訊息無論從哪個角度來查都是相通的。沈嶸認為中國應該為此次疫情的快速散播造成許多人死亡及痊癒者的後遺症,負起道義責任,並且向全球人民道歉,因為因果法則就是如此,為何要接受生化武器對我們的傷害呢?

沈嶸今日接收到新的「地球之母蓋亞訊息」表示:「針對武漢肺炎是不是人工生化的病毒武器,真相會越來越難被看見,因為現在中國有非常多方式在消滅病毒形成的歷史足跡,病毒並不是在大自然中產生的,其中有經過人為的操控,因為病毒中存有一個特殊訊號,這個訊號傳遞出來此種病毒是為了更能適應人類這個物種而設計的。但是也因為病毒是重組的,所以會有重組後本身的致命缺陷,就像複製羊的技術,天生會帶有基因上的缺陷。」沈嶸說也許這就是蘇菲亞‧布朗預言病毒會自動消失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