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性感低胸襯衫播氣象... 男星慘遭電視台炒魷魚

溫家偉。(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溫家偉,2008年參加香港先生選拔,隔年畢業後進入演藝圈,去年離開合作10年的老東家TVB,近來拍影片自曝,曾因服裝太性感,遭電視台炒魷魚。

溫家偉2008年曾參加香港先生競選。(翻攝自YouTube)

溫家偉進入演藝圈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電視台擔任氣象先生。(翻攝自YouTube)

溫家偉離開TVB後,將事業重心轉往新加坡,除了升等演出男主角,還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發展相當順利,他在上傳的影片中透露,成為藝人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電視台擔任氣象先生,但後來卻被炒魷魚,理由竟是被投訴服裝過於性感,低胸襯衫完全不像一個正常的氣象先生。

溫家偉感謝TVB替其塑造形象,這些年主持了許多節目,雖離開老東家,但未來仍會在香港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