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道具讓人想做家事 IKEA掃除系列新上市

IKEA推出以瑞典文「洗刷」為名的BORSTAD系列限量商品,共26款,每款清掃、收納用具都別具風格。(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再推聯名系列,這次限量的BORSTAD系列,在瑞典文有著「洗刷」的意思,融合鄉村風與傳統工藝,推出畚箕掃把組、刷具、洗衣籃及曬衣架等共26個品項,兼具美感與實用性,讓人看了都想做家事了,漂亮的質感,也讓初春空間注入清新色彩。

BORSTAD懸掛式收納袋,399元。(IKEA提供)

BORSTAD洗衣籃,1,299元。(IKEA提供)

BORSTAD 畚箕掃把組,649元。(IKEA提供)

BORSTAD畚箕掃把組,實心櫸木材質搭配鍍鋅鋼材質的畚箕,還能將掃把固定掛置在畚箕上,易收納不佔空間。另外還有鞋刷與收納袋,可以將換季的鞋子好好保養收整。針對衣物換洗需求,BORSTAD系列推出提籃、洗衣籃,以天然藤蔓手工編織而成,通風透氣且無論擺放在何處,都很美觀;活動式的洗滌槽則可以當做清潔時的水桶使用。另外,還有立地式與掛牆式兩款曬衣架,可依照需求調整間距,使用後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針對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BORSTAD系列有懸掛式收納袋及附把手瓶架與噴瓶,可將清潔用品集中收納,噴瓶則可重覆使用,實用又環保。

BORSTAD掛牆式晾曬衣架,1,299元。(IKEA提供)

BORSTAD附把手瓶架,349元。(IKEA提供)

VANLIGEN裝飾盒,2件組,249元。(IKEA提供)

VANLIGEN花瓶,99元。(IKEA提供)

ÅSATILDA靠枕套,150元。(IKEA提供)

此外,迎接春季,IKEA也推出多款可與BORSTAD搭配的家具,讓居家空間換個表情,簡約的LOMMARP玻璃門櫃為空間帶來典雅氣氛,且有展示功能,能和精緻美觀充滿春天氣息的ANILINARE系列收納盒做搭配,也有白底綠點的ÅSATILDA靠枕套與花草圖樣的ALPKLÖVER靠枕套,可彼此混搭,另有綠植圖騰的ALPKLÖVER窗簾,與同款式的HILDIGARD短毛地毯等,為居家增添舒適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