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愛的迫降》約會4次就廝守終生 28年前結婚照曝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韓劇《愛的迫降》日前完美收官,玄彬、孫藝珍成功跨越南、北韓藩籬在一起,現實中也有真實版,台灣的柔道國手陳鈴真跟前北韓柔道選手李昌壽跨越台灣、北韓距離結婚,《華視新聞8點檔》今(20)晚將連線視訊訪問女主角,並播出當年兩人婚禮的珍貴新聞畫面。

陳鈴真(左)、李昌壽跨越台灣、北韓的距離結婚。(華視提供)

近日南韓網紅包進(本名李虎進)在網路影片中揭露了自己父母相戀的故事,他的父親李昌壽曾是北韓柔道選手,在1989年南斯拉夫世界柔道錦標賽中認識來自台灣的柔道國手陳鈴真,兩人一見鍾情。1991年李昌壽更為愛成了「脫北者」,在歐洲柔道世界盃參賽返國途中逃到南韓大使館尋求庇護,更透過媒體尋找來自台灣的陳鈴真,陳鈴真在台灣報紙上看到報導後,也為愛飛到南韓與他相聚,僅約會4次的兩人就決定廝守終生,一時傳為佳話。而在1992年時華視新聞亦特別前往南韓採訪報導了兩人的婚禮,兩人換穿了西式禮服與傳統韓服,在親友見證祝福下完婚,堪稱是《愛的迫降》台灣版的跨國愛情故事。

《愛的迫降》吸粉無數,是目前熱門夯劇。(翻攝自tvN)

主播黃柏齡在聽聞這段真實的故事後,直呼感人,他大嘆:「真的是很少見的愛情故事,很羨慕兩人純粹的愛情」,而透過許多管道最後終於連繫上了陳鈴真本人,將在《華視新聞8點檔》透過視訊訪問還原整個故事。主播黃柏齡透露自己很愛追劇,笑說:「總覺得再看一集就好,結果常看到眼睛發紅發炎。」最近剛好迷上了《愛的迫降》,他表示原本只當是愛情偶像劇來看,沒想到真實的故事就在台灣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