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霸主是誰? 老司機推薦名單曝光

橋本有菜有「最強美腿」封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蓬勃發展,捧紅許多暗黑女神,近來有鄉民在PTT八卦版好奇詢問,台灣人心中的AV女優霸主是誰,PO文意外釣出許多老司機。

深田詠美整容重生後,堪稱新一代發片機器。(翻攝自推特)

有鄉民在PTT八卦版表示,讀書時期班上男生會互相交流AV女優,「早期一點像飯島愛、蒼井空,中學大學譬如麻倉憂、成瀨心美、中西里菜,前幾年譬如三上悠亞之類的」,近期卻沒什麼特別的AV女優,不禁懷疑「AV產業界式微了?」,好奇詢問其他鄉民「現在AV女優的霸主是哪位啊?」

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翻攝自推特)

貼文引發鄉民討論,也釣出許多藏鏡老司機,「發片量應該是深田吧」、「高橋聖子跟相澤南身體超美,但拍(片)頻率少」、「桃乃木,想到都硬惹」、「唯一支持水卜櫻」、「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推相澤南和櫻空桃」、「居然沒人提到美谷朱里」、「橋本腿、櫻空奶、楓可憐顏值,具備這三樣者得天下」,其中以波多野結衣最多推薦,「波姊的出片頻率真的很猛」、「波多野平均不到2天出一片維持12年,太猛」。

一片祥和的討論,讓鄉民不禁直呼:「以為走錯版」、「討論A片會一片祥和在八卦版不管用」、「本來想要噓的,但不知為何心靈一片祥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