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愛台灣嗆爆WHO!加碼開轟:維尼快樂組織

大支推出新歌《WHO》。(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不僅被中國打壓,更因為政治因素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WHO)之外,饒舌歌手大支近來推出英文歌《WHO》嗆爆世界衛生組織,該曲諷刺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應該改成『維尼快樂組織』。」揶揄外貌酷似「小熊維尼」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大支提到:「健康是基本人權,是普世價值,不因種族、宗教、政治信仰、經濟或社會情境而有所分別。」這首歌寫道武漢肺炎開始蔓延,而中國政府卻隱匿了疫情,導致全世界都跟著淪陷遭殃。

饒舌歌手大支。(資料照,人人有功練提供)

提及台灣正奮力對抗武漢肺炎,無奈卻是被排除在WHO之外,大支以英文唱著:「我的國家有一流的醫療跟防疫經驗,我們台灣是全球第一個非WHO會員國,但卻能獨立分離出肺炎病毒株的國家,但因為中國長期滲透影響WHO,對台灣像有生根的仇恨,WHO一直問誰是台灣啊?所以台灣長期被排除在WHO外。」

對於WHO秘書長譚德塞,語出驚人說:「中國之外的國家都沒死亡病例,各國對此都應該感到感激。」大支不忘在歌中霸氣反嗆:「喔?是喔?聽你在騙肖ㄟ。」目前全曲已在YouTube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