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為陸配開戰 焦糖拿林鄭月娥嗆爆:臭俗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救命包機惹議,一名陸配孩子是血友病,台灣政府費盡千辛萬苦送藥過去,陸配po文卻隻字未提,還被抓包曾按讚譙台po文,對此名嘴羅友志槓上陳嘉行(焦糖)。

焦糖陳嘉行抬出林鄭月娥跟名嘴互槓,連「臭俗辣」都飆出口。(翻攝自臉書)

羅友志不滿陳嘉行先前怎可說陸配孩子放生不用救了,他拿福原愛做比較,說為何人家被說台灣媳婦,而陸配因沒說台灣好話就挨譙,「差別心有多可怕?比病毒還毒!」

羅友志為血友病童媽酸台灣。(翻攝自臉書)

焦糖剛po文反酸,說如果要搶道德制高點對台灣情緒勒索,論述能力得更專業一點,他反問:「香港人被中共虐殺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公開譴責共產黨和林鄭月娥?」認為如果沒有的話是「臭俗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