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全台票房2連霸!榮登全球第9今衝破9千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DC漫畫的新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繼首週開片登上2020年目前開片冠軍後,上週末持續連霸全台票房冠軍,截至昨天票房已達8814萬,在全球排名第9,全台今(17)日更將突破9000萬台幣,小丑女魅力無法擋。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在台勇奪雙週票房冠軍。(華納提供)

而「小丑女」本尊瑪格羅比為該片宣傳後,已馬不停蹄地投入由詹姆斯岡恩執導的新版《自殺突擊隊》。日前推特上也流傳片場照,曝光小丑女在片中新造型,瑪格穿上紅色洋裝,頭上戴著紅黑相間的帽子,被指可能是啟發自小丑女在漫畫中的經典造型。

瑪格羅比在新版《自殺突擊隊》造型曝光,導演詹姆斯岡恩(左)也在片場現身。(翻攝自推特)

從《自殺突擊隊》、《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到拍攝中的新版《自殺突擊隊》,瑪格已3度化身小丑女,她先前受訪時也表示,在這些電影中彷彿能看到小丑女的不同人生階段,「身為演員,我依然會在心裡揣摩出先後順序,我很喜歡看到經歷各個人生階段的她」。《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全台上映中,拍攝中的新版《自殺突擊隊》預計2021年8月全球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