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下21度追極光完成夢想清單 徐凱希憂武漢肺炎自費改機票

徐凱希到歐洲看極光,完成人生清單其中一項。(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凱希在《天才衝衝衝》中擔任助理主持表現亮眼,她在農曆年假期跟團去北歐追極光,體驗到零下21度的冰冷、帝王蟹吃到飽、雪上摩托車與破冰船的雪地探險、跨越北極圈,在行程的最後一天終於追到了極光,10天的行程花費約台幣16萬元,但視覺的衝擊與心靈的充實讓她相當滿足,直呼人生夢想清單上又完成了新項目。

徐凱希到北歐旅遊搭乘破冰船。(時代創藝提供)

徐凱希表示,她總共在芬蘭待8天,許多極光熱門景點都因雲層太厚而看不到,其中一天入住玻璃屋,飯店主打「躺著也能看到極光」,但那晚外頭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她抱著沮喪的心只好早早入睡,直到芬蘭行程到最後一天都還看不到極光。失望之餘求助導遊,參加當地的追極光旅行團,車子一路往偏僻地區行駛,開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在芬蘭與瑞典邊界看到了極光。看到極光的那一刻,徐凱希呆愣站在原地,感動直呼:「眼前的一切都很不真實,看到極光的變化,內心的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徐凱希(右)到北歐旅行大啖帝王蟹。(時代創藝提供)

而這趟旅程有8成時間都在雪地中渡過,她說:「那個冷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冷到整個身體都會刺痛,手、腳都快沒有知覺,而且每天都在跟別人靜電,如果沒有帶手套划手機,手指頭一分鐘都撐不了。」

徐凱希到北歐旅行,在芬蘭體驗走冰河。(時代創藝提供)

她還透露,原先要從香港轉機回台,但她擔心回台後要居家檢疫14天,很可能影響工作,決定脫隊另外自費約台幣36000元,重新購買回台機票,並改由杜拜轉機,敬業的徐凱希說:「花這個錢事小,不要影響到大家的工作比較要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