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血友病童母「不感謝政府」 羅友志轟陳嘉行:愛心騙子

陳嘉行對於血友病童母親言論很是傻眼。(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日前宣布封城,但仍有許多台籍人士受困當地,其中有名滯留武漢的血友病童,因未趕上第一班包機返台,加上藥劑不夠的狀況下,從台灣展開「千里送藥」。事後,血友病童母親卻沒感謝台灣政府,受到抨擊,讓挺韓名嘴羅友志不滿地說:「請問是總統府受理的嗎,蘇貞昌幫忙協調哪一部分?開飛機的是蔡英文嗎?」

羅友志痛批陳嘉行。(翻攝自臉書)

血友病童母親被起底是韓粉,甚至還分享親中文章,內容寫道:「喜歡共產黨,是因為她有做事情。反觀台灣,愈來愈亂。」讓陳嘉行怒轟說:「那些替中國(共)說話的人直接放生不要浪費資源救了。」這席話讓羅友志嗆爆說:「如果這位血友病童真的在你懷裡沒救了,你會不會哭?或是愛小孩子,只是幌子?送一首李婉鈺唱過的閩南語歌給你--愛心(情)騙子。」

羅友志認為,該血友病童母親一開始是跟海基會求救,「請問是總統府受理的嗎,蘇貞昌幫忙協調哪一部分?開飛機的是蔡英文嗎?天寒地凍握著方向盤開車1000公里的是蘇貞昌嗎?」更說這件事在政治操作下,顯得非常邪惡,更喊話陳嘉行說:「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