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滯留鑽石公主號 男星擔心家中兩老

森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鑽石公主號遊輪目前已累計285例確診,乘客仍受困船上不得下船,46歲港星森美的父母也在船上,他相當擔心兩老的安全。

公主遊輪旗下鑽石公主號。(歐新社)

據港媒報導,森美14日出席宣傳活動時透露,父母正受困於鑽石公主號,兩老上月25日登船,一開始以為沒事,可以自由活動,直到不少乘客出現發燒及確診罹患肺炎後,才被下令進房間自我隔離,「他們住的又是沒有窗的低樓層房間,這些天只能靠傳訊息及照片,每天報告情況,幸好他們都沒有出現病徵,確診的香港人也非父母同行的朋友。」

由於森美的父母無長期病史,不需藥物補充,船上三餐定時送上,也有供應口罩及酒精,預計19日便能完成14天的隔離,他只求父母安全,希望能盡快離開郵輪,在哪隔離都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