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擔心武漢肺炎 忍痛取消日本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新聞為了推廣防疫措施,派出當家主播房業涵、連珮貝、朱培滋拍攝防疫宣導影片,邀請台大醫院感染科護理師田貴蓮同台教導觀眾正確洗手「內、外、夾、弓、大、立、腕」七字訣,主播們呼籲觀眾朋友「人人勤洗手,生病戴口罩」觀念。

主播房業涵示範洗手。(華視提供)

主播房業涵表示原本過年期間有帶長輩去日本旅遊的計畫,但為了家人的健康,還是決定不搭飛機出國冒風險,改於國內觀光走春,上山郊遊到空曠的地方反而不需要戴口罩又能呼吸新鮮空氣,但是當工作需出去跑新聞時身上還是隨身攜帶酒精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房業涵也說對台灣醫療防疫相當有信心,更透露之前都沒有認真的洗手,但因為這波疫情更督促自己要勤洗手,也呼籲大家不要太過恐慌,不要囤積口罩要把口罩留給第一線醫療人員及需要的人,也願這波疫情能盡快解決,大家都平安健康。

華視主播朱培滋、房業涵、連珮貝拍攝防疫宣傳影片。(華視提供)

主播連珮貝碰巧年假期間跟家人去了泰國旅遊,她表示泰國其實同樣對疫情相當戒備,人人也都戴著口罩,預約餐廳和按摩時,還是會碰上業者加問一句「where are you come from?(你從哪裡來)」 身為媽媽的她,也趁機教導女兒如何正確洗手,笑說:「現在都規定女兒洗手時,都要唱完一次生日快樂歌才能關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