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被叫進國家警局總部 驚問:又要被關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創作歌手黃明志,過去多次因爭議或不公事件進出警局,沒想到今天他又被找去警局,以為又要被關,但劇情發展充滿轉折。

黃明志被叫進警局,以為自己又要被關。(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今談到:「一大清早被叫去國家警局總部,我以為媽的又要被關了。結果原來只是要我回去拿回兩年前被扣留的『證物』。」接著黃明志細數拿回的「證物」,包括一個手機、一張sim卡、一雙球鞋、一件長袖衣、一條牛仔褲、一個頭套、一條狗鏈等,他說:「以上都是《狗一樣》MV裡出現的東西,所以必須被當成『證物』扣留起來接受『調查』2年。」

黃明志拿回一堆接受調查的「證物」。(翻攝自臉書)

原來,2年前黃明志創作狗年賀歲歌曲《狗一樣》,沒想到MV內容竟被質疑有宗教和種族歧視,當時大馬副首相更表示,考慮採取法律行動對付黃明志,但黃明志也親上火線錄製影片反駁,強調拍攝MV沒有任何歧視意味,也並非在回教堂拍攝,希望宗教人士不要誤會。

黃明志不改搞笑本色,開玩笑說:「晚上終於有狗鏈可以玩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