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疫情影響停工 男星赴韓拍片臨時喊卡

游書庭赴紫南宮祈求事業順利。(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銳演員游書庭去年接連演出《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驚夢49天》、《降龍大師》等9部作品,原先他接到2部戲劇邀約擔綱主角,預定3月飛往韓國拍攝,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後開拍,對此,他看開表示:「可以晚點開拍,但防疫動作需確實不能少。」

游書庭去年作品不少,今年特地選在開工隔天,駕車赴南投紫南宮還發財金。(艾迪昇提供)

他去年作品不少,今年特地選在開工隔天,專程駕車赴南投紫南宮還發財金,他說:「2018年請到一尊金雞,相信神明有持續眷顧我。」更感性表示粉絲、朋友、公司都很挺他,「隻身在外難免有跨不過的關」,幸好大家的陪伴讓他安心不少。

游書庭希望未來有機會跟鄧超同台飆戲。(艾迪昇提供)

游書庭說得一口流利英語,近期也趁空檔在網路上錄短片教實用英語,他打趣說:「以前想當英文老師,現在以空中教學方式其實也很好玩。」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跟偶像鄧超同台飆戲,「鄧超是票房巨星耶,基本上由他主演都是超賣座電影!」自曝有時隔天沒有工作和試鏡的話,會熬夜將鄧超主演的電影重看一輪,「期盼自己有朝一日能像鄧超哥一樣,那麼閃耀如此火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