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美少年堤摩西柴勒梅德 胸前有亮點!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現年24歲的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可說是今年奧斯卡紅毯上最可口的小鮮肉,他一出場就引起現場影迷尖叫,就連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也不顧旁人眼光,捧起他的臉大方調戲。

堤摩西‧柴勒梅德配戴卡地亞骨董胸針出席奧斯卡紅毯。(卡地亞提供)

堤摩西‧柴勒梅德以一襲深藍色西裝出席紅毯,胸前的拉鍊設計有別於傳統西裝外套的扣子設計,更添活潑感,也符合他的年輕氣質,他以卡地亞(Cartier)的古董珍藏系列紅寶石胸針畫龍點睛,這款出自1955年的胸針作品,以白K金和鉑金鑲嵌紅寶石和鑽石,紅寶石的顏色正好與深藍色的西裝形成對比,讓造型立刻有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