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高以翔登上頒獎典禮 全場緬懷哀悼

奧斯卡頒獎典禮哀悼高以翔。(翻攝自影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0日上午9點在加州洛杉磯好萊塢杜比劇院登場,今年照慣例有緬懷過去一年來已故影人的橋段,由新生代歌手怪奇比莉柔聲清唱《Yesterday》,搭配已故影人生前照片,氣氛催淚。除了上個月因為墜機意外驟逝的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外,去年底上中國綜藝節目猝逝的台灣男星高以翔也在奧斯卡悼念之列。

高以翔2013年進軍好萊塢演出奇幻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片中高以翔飾演一半凡人、一半惡魔血統的超自然物種,帥氣陰柔的巫師造型令許多觀眾難忘。他去年過世噩耗不僅震驚亞洲演藝圈,在好萊塢也引起譁然,《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同片女星莉莉柯林斯當時也發聲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