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阿Ken處女秀!Ella清晨5點等戲睡成大字型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阿Ken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找來曾和他搭檔交友節目《正妹大連線》的Ella,和多年好友辛龍一起來特別演出。Ella在片中飾演行事作風大膽的劇組化妝師,和辛龍是一對歡喜冤家,阿Ken對此表示「外表是否登對並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的個性和相處模式才是決定感情是否能走得長遠的關鍵。」

Ella在電影《練愛iNG》飾演行事作風大膽的劇組化妝師,角色由阿Ken為她量身打造。(藝起娛樂提供)

阿Ken透露當年主持空檔曾和Ella閒聊未來,當時他問:「如果我真的拍了一部電影,妳願意來演嗎?」Ella一口答應:「只要你拍!不管什麼角色我都願意演!」於是他寫劇本時就為Ella量身打造一個角色,後來再打電話給她,Ella興奮回應:「我等你的電影等了4年!我要拍!」義氣相挺讓阿Ken直呼:「我感動到眼淚都落下了。」

Ella(左)與辛龍在《練愛iNG》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藝起娛樂提供)

開拍前阿Ken也安排Ella和辛龍先碰面,互相熟識聊角色的感覺及細節,Ella說:「我覺得當導演的阿Ken和以往螢光幕前大眾看到的阿Ken截然不同,是嚴肅看待夢想並且認真執行的人。」有一次劇組發Ella清晨5點到現場,她等戲等到在沙發躺個大字型睡著了,讓阿Ken直說:「看到貴為女子天團的Ella躺在沙發就熟睡,我真的對她感到很不好意思。」

他說感受到Ella的支持和愛,「未來她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Ella被問為何會秒答應演出時則說:「我認為阿Ken是個很有才華的人,非常勇敢令人敬佩,一定要來支持有夢想的人。」兩人誠摯的友情展露無遺。《練愛iNG》將於3月1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