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曝光「蔡波能」紅包!網驚:地表最強胚胎

蔡阿嘎(左)與二伯(右)的大兒子「蔡桃貴」已經1歲多。(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拍攝最新影片,號稱「新手爸媽」的他們,在片中秀出兒子「蔡桃貴」今年過年收到的一疊紅包,沒想到竟連還在二伯肚子裡的二寶「蔡波能」,都已經收到高達5位數的紅包金額,讓網友不禁讚嘆:「地表最強胚胎」、「好羨慕」。

蔡阿嘎、二伯在年後公開新影片,要把「蔡桃貴」所收到的紅包錢拿去存起來,他們更談到,還在肚子裡的「蔡波能」,過年期間共收到了一萬多塊的紅包,笑稱二寶沒被家人冷落。

此外,他們在片中,直接把「蔡桃貴」、「蔡波能」的紅包通通存進了銀行,要證明自己不是「小時候幫你存起來,長大根本就不見」的家長,最後不忘呼籲各位父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成為你以前討厭的大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