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趙孟姿絕美婚紗照曝光 低胸走光2粒球

許孟哲(右)、趙孟姿日本雪地婚紗照曝光,趙孟姿低胸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566」成員許孟哲與凱渥名模趙孟姿地下情交往1年半,去年閃婚修成正果,不過兩人婚前婚後一樣低調,直到今(6)日才曝光絕美雪地婚紗照,只見趙孟姿穿著一襲優雅低胸白紗,甜笑緊牽許孟哲,模樣相當幸福,不過身材火辣的她也展現性感風情,胸前整片激裸,一個側身更出現驚人畫面,白皙豪乳整粒彈出來。

許孟哲(右)、趙孟姿日本雪地婚紗照曝光,趙孟姿低胸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許孟哲(左)、趙孟姿日本雪地婚紗照曝光,趙孟姿低胸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趙孟姿因常上綜藝節目,美艷臉蛋與清新氣質已讓她成為新一代人氣女神,當時喜訊曝光時,還有不少網友集體崩潰,兩人接受《ELLE》訪問時坦言,其實早在2013年就曾在綜藝節目同台,但當時彼此不來電,後來又過了4年,才因外景節目牽起緣分,約會後發現彼此興趣很合拍,火速陷入熱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