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滯湖北台商哽咽了⋯傷心爆當地現況 陳揮文語出驚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首批返台專機名單卻爆出爭議,尤其是中間冒出來的徐正文更是被罵翻,名嘴陳揮文今(6)就在節目中表示,「很多人批評徐正文,我幫他講,請問觀眾朋友有誰投票給他,所以誰要負責?誰執政就誰負責啊!」陳揮文認為,現在就是趕快讓想回來的人回來,「我覺得民進黨非常牽拖,現在在那邊被封城的就趕快讓他回來,這個部分就是民進黨的責任,國民黨真的自找麻煩」。

徐正文讓首批包機回台的滯中名單充滿政治色彩,引起爭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節目中也連線滯湖北台商S男,他聽到第二批專機時間未明,一度哽咽表示,「我剛剛聽到不會有後面的班機了,我真的是很傷心,好像就不管我們,被遺棄的感覺」,提到在當地生活,S男就表示,「中國這邊對我們真的很熱情、很好,沒有像他們講丟著不管,中國這邊對我們真的很照顧」。

陳揮文。(翻攝自YouTube)

S男感嘆,他是陪著中國籍老婆回鄉探親,沒想到封城被困住,但他已經14天沒出門,等於隔離了一輪,「我也願意儘快回到台灣隔離14天,只希望能夠儘快回到台灣,聽到說後面有沒有(專機)都不知道,心都涼了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