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又扯後腿!沈智慧酸「台灣口罩貴死人」 網紅氣炸開幹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全球掀起口罩之亂,行政院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維護台人權利。由於口罩供不應求,政府實施以健保卡限制七天買兩片措施,然而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在臉書表示:「哎,我們不但只能買貴死人的口罩,甚至還買不到!曾經我以為,只有真愛,用錢買不到;原來,口罩也買不到~」

全民抗疫,立委沈智慧卻還在抱怨買不到口罩。(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沈智慧批評口罩價格太貴,還說:「我還特別翻出發票確認了一下,我選舉期間的口罩一個成本才1.6元,難怪人民會不滿!更別提連買都買不到了!」她表示新加坡政府免費送口罩、日本政府減價出口,酸溜溜地說:「曾經我以為,只有真愛,用錢買不到;原來,口罩也買不到~」

不過,粉專「只是堵藍」則直接嗆爆說:「我不歧視這選區的選民啦!但拜託投給她的出來謝罪,一點智慧都沒當初還可以當立委,還好這次沒選上現在都什麼時刻了?你要很厲害你來發全台口罩呀!」

粉專「只是堵藍」對沈智慧言行非常傻眼。(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也解答說,新加坡政府僅發放一次口罩,並強調「沒生病不用戴」,日本以及其他地區口罩更是缺貨到不行,就連歐洲國家50片口罩都飆破1.2萬元,怒酸說:「你整個人生所有的智慧只有在你名字裡是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