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又正衰爆! 陳沂點名酸嗆長得像宦官

中天新聞台《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王又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威脅全球,各種疫區、防疫相關消息充斥,但也不乏假訊息,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證實中天新聞台由王又正主持節目《新聞深喉嚨》已遭檢舉。

NCC透露,農曆年後收到民眾檢舉中天播放錯誤防疫訊息,目前正進行查證、審議程序。依據相關法規,若查證屬實,可開罰20萬至200萬。

網紅陳沂昨晚透過臉書嗆酸王又正(紅框處)。(翻攝自陳沂臉書)

誇張的是,網紅陳沂昨晚也透過臉書酸爆王又正,她曬出王又正照片說:「我一直覺得新聞深喉嚨的王又歪,長得很像宦官,而且是明朝東廠錦衣衛那種,會陷害忠良的那種奸臣臉。」此發文短短14小時,已獲逾6400名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