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還在分裂?鄭弘儀超火大 爆青筋飆罵陳明義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首批返台專機風暴延燒,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早前還在節目中跳針質疑「為何晚了一週」,令鄭弘儀忍無可忍,當場與他對槓,2人吵到攝影棚快燒起來,鄭弘儀甚至氣到爆青筋撂重話:「台灣人現在就要全部站在一起,你有嗎!」

鄭弘儀罕見動怒,氣到爆青筋。(翻攝自臉書)

對於中國要求各國在半夜撤僑,是因顧慮顏面的說法,陳明義就表示:「中國是麻煩製造者,中國是病毒來源,無庸置疑!可是你剛說他很愛面子、他怕造成恐慌,我認為如果這件事發生在我家,我也要這樣處理,我要顧到我自己人民的感受,你們要撤僑要包機請你們配合我,易地而處我覺得它們沒有錯啊。」

不過鄭弘儀就說:「我是認為大家的健康都很重要,面子不重要。」陳明義又插嘴說:「那我反問你為什麼晚一個禮拜?」鄭弘儀也回應:「他認為你是他國家的人民,人道要優先。」陳明義接著脫口「現在這個話要去告訴政府」,令鄭弘儀當場飆罵「你現在要去罵中國,他以後會改善啊!你就不敢罵」。

陳明義則回嘴「我罵中國不需要,我罵不過民進黨」、「中共的爛、中共的臭,我去罵他幹嘛?」還稱鄭弘儀不是已經每天都在罵?鄭弘儀聽完更火大,當場痛斥「讓台灣人民理解、讓全世界理解,所以要講,你就不敢講,台灣人現在就要全部站在一起,你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