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享受宅經濟 情人節在家過也好浪漫

多功能陶瓷料理鍋(白色),原價4,990元,特價3,990元,是情人加在家溫暖煮起士鍋、巧克力鍋煲恩愛的神器。(台隆手創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讓許多人情人節外出遊玩的計畫停擺,但仍然有一些小花招,讓情人節在家過,也可以省錢又浪漫!台隆手創館引進多項商品,讓愛侶們在家共度難忘的情人節,譬如「多功能陶瓷料理鍋」,可以一起溫馨享用鍋物料理,簡便好上手,還可以一起做甜蜜的巧克力鍋或起司鍋,十分應景,也是IG曬照神器。「多功能陶瓷料理鍋」有著竹製禪風台座與手把,質感清新,可一鍋多用,節日過了還可以繼續拿來應付日常生活中各種煎、煮、油炸等料理,附8支瑞士叉可做瑞士鍋,不沾陶瓷塗層易清潔,還帶有分離式溫控電源線,可讓料理苦手輕鬆美味上桌。

多功能陶瓷料理鍋附上8支瑞士叉,可做瑞士鍋。(台隆手創館提供)AM Coffee Sunday特選咖啡豆200g,750元、馬克杯單個39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此外,為親愛的另一半做早餐也是在家放閃必備的小心機,日本recolte Press Sand Maker格子三明治機,推出一款「愛心限定款」,原價1,980元,目前特價1,380元,有可愛的愛心壓紋格子三明治,3分鐘就可以烘烤出美味三明治,且附贈33道創意食譜與限定版精緻食譜。

情人節別忘為心愛的另一半手沖一杯咖啡,在家共度甜蜜時刻。Angle Methods 特選咖啡豆,推出Monday、Sunday兩款特調莊園豆,各200g,75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待在家的節日,有親手煮的咖啡陪伴也很浪漫!即使疫情延燒,無法總是待在咖啡廳約會,那麼親手幫另一半沖煮咖啡,也可以低調曬恩愛,打造質感的雙人世界。台隆手創館推出獨家的「Angle Methods 2020愛你愛妳限定組 」,將於2月8日上市,組合內含Angle Methods特調莊園豆200g(SUNDAY+MONDAY兩款), 以及 Angle Methods八角馬克杯(黑+白),兩款咖啡有著黑白時尚配對,且風味各異,包含帶微甜果香的SUNDAY與濃郁厚香的MONDAY,不同咖啡風味,都能為另一半工作與休息時光帶來專屬能量,搭配同品牌,有著霧面、簡約設計的八角質感馬克對杯,是咖啡控情人最適合的限定禮組。(此組合原價2,280元,限定價2,020元)

日本recolte Press Sand Maker格子三明治機,愛心限定款,原價1,980元, 特價1,38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日本recolte Plaid 厚燒格子三明治機,亦有白色簡約的款式。(台隆手創館提供)日本recolte Plaid 厚燒格子三明治機,(紅、白﹑藍), 原價2,180元,特價1,58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