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捐款金額被嫌少 孫儷微博湧酸民譙「鐵公雞夫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演藝圈不少藝人慷慨解囊,以金援或捐物資協助防疫工作,中國一線夫妻檔鄧超、孫儷,近來就因捐款金額被嫌太少,遭酸「鐵公雞夫婦」。

鄧超(左)、孫儷是中國一線夫妻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鄧超、孫儷聯合捐出30萬(約台幣130萬),沒想到卻被嫌捐太少,因孫儷接拍電視劇,一集的片酬就超過80萬(約台幣345萬),她的微博湧入大量酸民,留言狠批「娛樂圈出了名的鐵公雞」、「你捐太少了吧,這麼大的演員」、「感謝娘娘捐了一個錢包」、「藝人賺錢最多,國家有難,捐款的時候一毛不拔,以後作品一概不關注。」

有粉絲出面緩頰,指鄧超和孫儷是低調行善,「韓紅那第一批捐,其他基金那也捐了30萬,當時公布的情況他倆算捐的多的,何況他倆每年慈善都有捐上百萬,看到被罵真是慘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