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得獎名單疑外洩 《寄生上流》奪最佳影片

《寄生上流》劇照。(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0日)早上登場,奧斯卡官方推特卻疑似提早曝光得獎名單,其中最大獎最佳影片由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奪得,引起網友熱議,但隨後該份名單立刻被刪除,主辦單位也趕緊跳出來滅火,表示由於本屆邀請粉絲一起預測得獎結果,結果不小心搞了烏龍發文,最終結果要等到頒獎典禮上才會揭曉。

奧斯卡官方推特PO出的烏龍得獎名單。(翻攝自推特)

主辦單位已刪的「烏龍名單」,除《寄生上流》奪最佳影片外,還拿下最佳國際電影,演技獎項更是一如外界預測,影帝后由《小丑》瓦昆費尼克斯、《茱蒂》芮妮齊維格奪得,男女配角獎則由《從前,有個好萊塢》布萊德彼特、《婚姻故事》蘿拉鄧獲頒,至於最佳導演就由《1917》導演山姆曼德斯拿下。因此這份「烏龍名單」也被不少網友認為真實性頗高,但究竟得獎名單是否提早外洩,只有等頒獎典禮當日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