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滑雪仆街滾下山 廖家儀最新病況曝光!

廖家儀赴日滑雪,不慎慘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廖家儀2009年嫁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婚後育有2子1女,2017年舉家遷回香港定居,上月底全家赴日滑雪,她因誤闖難度較高的滑雪場,當場慘摔,造成韌帶斷裂,經開刀治療,目前正在醫院休養。

廖家儀在養和醫院休養。(翻攝自臉書)

廖家儀上月20日在臉書透露,在日本滑雪時,搭錯纜車,誤闖難度較高的滑雪場,硬著頭皮滑的過程中,突然大摔,腳痛到無法走路,眼淚更是飆了出來,「第一時間~我想到要努力快下山看看孩子們。」她用屁股慢慢滑下山,到了醫護所後,聽到救護人員說:「幫你先叫救護車、到醫院要40分鐘。」她選擇留下來照顧小孩,不去醫院治療。

廖家儀預告半年後將重出江湖。(翻攝自臉書)

廖家儀在病床上自拍。(翻攝自臉書)

返港檢查後,確診為韌帶斷裂,廖家儀不得不暫時告別國標舞,4日在養和醫院開刀,今曬出病床照,透露狀況一切順利,「除了腿漲漲的、一直冰敷,都快變成急凍人了。」目前已可以下床,「醫生説我核心很有力,所以應該很快康復。」她以自身經驗呼籲:「平時就要好好綀核心肌群喔,記得!出去玩要一切小心!防傷、防毒,立春後...我們都會愈來愈好的,加油!」預告半年後將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