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進口口罩? 黃創夏爆東南亞也缺貨

周錫瑋昨說口罩缺貨只要「進口就好啦!」,此言一出馬上被許多網友酸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國人近期瘋搶口罩,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透過臉書認為口罩缺貨只要「進口就好啦!」,批評民進黨政策荒腔走板。此言一出,立馬遭網友酸爆「何不食肉糜」、「要跟外星人進口」?

「進口口罩?」目前人在東南亞寮國旅遊的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非常不認同周錫瑋說法,儘管身在寮國仍怒嗆:「連沒有疫情傳出,陸客也較少造訪的寮國,今天在龍坡邦法國街和逛夜市時,都說『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