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搭機狂咳被側目 入境台灣慘遭這樣對待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全球多國都傳出確診病例,歌手光良近日從馬來西亞返台,直擊機場所有工作人員皆配戴口罩防疫,機上的空服員及乘客也不例外,沒想到戴著口罩的他,卻因吃機上米果被噎到,隨後就是一陣猛咳,甚至被其他乘客側目,他笑說:「心想附近的乘客應該嚇死了,哈哈!」

光良在機上咳嗽遭側目。(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在入境台灣時,首度無法順利使用自動通關,海關人員順勢引導他體溫檢查,這才得知他於去年12月19日曾有到訪武漢的紀錄,因此要填寫相關文件並自主管理14天,對方還貼心提醒若身體不適要撥報專線。有趣的是,光良還被海關要簽名,並說自己的老公是他的超級粉絲,「他關注你比關注我還要多!」

該名海關人員提到會去看他的演唱會,但也不忘向光良討拍:「他(老公)竟然只買自己的票,都沒有問我要不要去!」光良打趣說:「怎麼那麼過份,應該一起來啊,哈哈哈!」要離開時,海關更預祝他演唱會成功,他則暖心表示:「防疫工作人人有責,謝謝海關人員的貼心,辛苦你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